[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推进“健康泉州”建设 3个项目共获中央补助超亿元

2018-03-01 08:08: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吴铭芳)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我省2018年全民健康保障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63953万元。其中,泉州市3个项目列入计划,共获得补助资金11200万元。

此次下达的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包括健康扶贫工程(县级医院)、妇幼健康保障工程、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等。其中,我市安溪县医院门诊医技楼、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一期)门急诊楼等2个项目列入健康扶贫工程,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0000万元;德化县妇幼保健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列入妇幼健康保障工程,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200万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对补齐泉州市医疗卫生服务短板,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健康泉州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市发改委将及时转发下达投资计划,并会同卫计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和管理,按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