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首次钢琴快闪活动在中骏世界城举行

2018-03-02 07:35:33 潘贤利 杜天祥 陈佳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钢琴弹奏展示泉州独特的“海丝文化”

市民赏灯

东南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杜天祥 陈佳英)“蓝蓝泉州湾,青青戴云山。海上丝绸之路从这里铺向世界……”3月1日晚,《蓝蓝泉州湾 悠悠刺桐情》“助力海丝申遗”闽南文化钢琴快闪表演,在中骏世界城举办,上千市民和钢琴名师、优秀琴童一起上演精彩的泉州文化展示活动,为市民赏花灯增添无限乐趣。

主办方音乐谷琴行负责人黄先生介绍,此次钢琴快闪活动,参与者为活跃在泉州音乐舞台、钢琴教育界的数位钢琴知名教师和十名优秀琴童,这样以“海丝文化”为主题的钢琴快闪活动,在泉州市尚属首次。

黄先生说,在市民元宵赏花灯时,通过钢琴弹奏展示泉州独特的“海丝文化”,把“海丝文化”、泉州花灯文化和钢琴艺术有机融合在一起,既为市民赏花灯增添乐趣,又弘扬泉州传统文化,特别有意义。

除钢琴快闪外,元宵期间,中骏世界城还将举办非遗文化展示、猜灯谜、灯会摄影大赛等多样文化活动,让市民更好赏灯,快乐过元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