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北溪村:桃花盛开 引来四方游客赏花踏青
2018-03-02 21:28:3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四方游客汇聚永春县岵山镇北溪村赏花踏青。当天,首届“发现永春”全国摄影大赛开拍仪式暨第八届北溪桃花文化旅游节在北溪文苑启动。

首届“发现永春”全国摄影大赛开拍仪式 姚德纯 摄

东南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3月2日,四方游客汇聚永春县岵山镇北溪村赏花踏青。当天,首届“发现永春”全国摄影大赛开拍仪式暨第八届北溪桃花文化旅游节在北溪文苑启动。

本次桃花节活动内容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自然与人文交融,浪漫与幸福相织。线上活动有“我的桃花劫”征文大赛、摄影征集大赛及“桃花烂漫”婚纱摄影活动。线下活动精彩纷呈:3月2日恰逢元宵佳节,开幕式上热闹非凡,现场有桃花主题专场表演,美食节、放荷花心愿灯、猜灯谜、大型篝火晚会等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参与。

据悉,首届“发现永春”全国摄影大赛为期一年,主要包括举办“发现永春”全国摄影大赛、“发现永春”专题摄影大赛、百名摄影大师永春采风活动等板块活动。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是广大摄影家的集结号,是聚集国内外热爱永春山山水水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摄影家走进永春、认识永春、宣传永春的一次盛会。

此次桃花节活动以摄影和桃花为主题,全面宣传推介永春、呈现全域旅游建设阶段性创新发展成果,让省内外游客领略到全域旅游可看、可玩、趣味、互动的新业态,把活动办成永春的盛会、游客的节日,带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近年来,永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明确将旅游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2016年2月永春县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首届‘发现永春’全国摄影大赛开拍仪式暨第八届北溪桃花文化旅游节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永春全域旅游建设,助推永春旅游业发展,不断延伸‘清新福建·闲养永春’影响,增强永春整体旅游实力。”永春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