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丰泽区迎新春书画邀请展开幕
2018-03-02 21:44:24 潘贤利 潘焱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上午,“砥砺奋进谱新篇——丰泽区迎新春书画邀请展”在泉州青少年宫文化中心三楼开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6日。

丰泽区迎新春书画邀请展开幕

展览时间将从2日持续到6日,展出50多幅书画艺术作品

市民欣赏参展作品

东南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潘焱艳)3月2日上午,“砥砺奋进谱新篇——丰泽区迎新春书画邀请展”在泉州青少年宫文化中心三楼开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6日。

笔墨抒初心,书画寄情怀。此次书画邀请展由丰泽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主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丰泽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要内容,分两个展厅展出。展览时间将从2日持续到6日,展出来自全国书画名家、泉州市直书法家、丰泽区美协画家、丰泽区书协书法家50多幅书画艺术作品。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丰泽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全力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谱写丰泽发展新篇章。

书画家们走进丰泽城区,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创作出一幅幅书画精品佳作。作品渗透着作者深刻的思考和感悟,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或反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或描绘新时代风貌、或展现海丝文化风情,寄托着书画名家的初心情怀,书写了丰泽城区的精彩故事,展示出了现代化城市核心区的精神气质,为泉州书画界以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一次难得的学习鉴赏机会,给城区居民带来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