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泉州元宵灯会灯展盛况还在央视多个频道亮相

2018-03-03 08:22:20 苏勇 陈明华 廖培煌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讯(记者苏勇 陈明华 廖培煌)泉州元宵灯会的盛况每年都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昨晚,央视新闻联播再次报道了泉州元宵灯会,播出了位于海丝公园的水上座灯“海丝神韵”,并配上航拍画面,恢宏壮观。这已经是泉州元宵灯会连续第三年登上央视新闻。

除了央视新闻联播,今年海丝公园的灯展盛况还在央视多个频道亮相。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报道海丝公园灯展,重点介绍了海丝主题座灯“海丝神韵”、“丝绸绘卷”和“中国梦”主题座灯。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以“福建泉州:千盏花灯闹元宵”为主题关注咱厝花灯。

泉州花灯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闻名海内外,备受四方关注,包括央视、凤凰卫视在内的诸多知名主流媒体都将目光投向了这里。尤其是2016年央视春晚上,泉州分会场府文庙里的花灯大放异彩,在亿万观众面前亮了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