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204套人才房向高层次人才出租 已有15人提出申请

2018-03-03 08:26:48 颜雅婷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早报讯(记者 颜雅婷)记者日前了解到,2017年,市财政投入人才经费1.88亿元,比2016年增长34.29%。各项人才政策不断兑现,发挥出吸引八方人才积极效应。

人才“港湾计划”实施以来,泉州市认真抓好人才政策待遇的兑现落实,切实发挥政策叠加扶持效应。在人才补助方面,2017年8月以来,全市认定市级高层次人才1815人次,其中,引进人才103人,补助1376.5万元;确认市级产业集群高端人才156人,补助240万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109人,获省级补助5500万元;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202人,获省级补助658万元。

留住人才,不仅需要优厚的人才政策,还需要贴心、高效的人才服务。其中,子女教育、医疗保障,无疑是大伙儿最关注的事儿。在落实人才政策过程中,泉州市积极优先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问题,2017年8月,中心市区及各县(市、区)城区优先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71名。

2017年11月,泉州市先后启动申请安居保障的高层次人才房产信息核查、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申请和东宝花苑人才公寓分配工作,目前已有15人提交申请。据悉,东宝花苑人才公寓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的204套人才房,将全部作为周转房向高层次人才出租,原定的144套销售型房源已按照周转房的装修标准启动装修准备工作,60套租赁型人才房进入家具家电配备阶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