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灯光秀炫亮五里桥畔
2018-03-05 21:43:1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梦幻的“浪漫满屋”、如彩虹般绚丽的“时光隧道”、逼真生动的卡通人物……

“浪漫满屋”

东南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梦幻的“浪漫满屋”、如彩虹般绚丽的“时光隧道”、逼真生动的卡通人物……近日,一场花样百出、流光溢彩的奇幻灯光秀,在五里桥畔上演,给晋江安海这座千年古镇不同的元宵盛宴。

连日来,晋江安海精彩的元宵活动已经吸引众多市民和外来游客前往观赏,如“爱安海”书画展、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花灯精品展、“攻炮城”等。

安海中心小学的陈老师告诉记者,传统元宵节目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而灯光节带来高科技的全新视觉,两者结合,非常过瘾。

67岁的高先生是安海人,43岁便带着家人定居广州,时常因为工作无法回乡过年,他表示家乡一直在变化,引进灯光秀给年味增加了科技感,希望有机会带子孙多回家乡走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