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四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迎春启动

2018-03-06 07:37:13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日前,由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本届手机摄影大赛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传递身边正能量”,设有劳动生产、家庭和谐、好人好事、生态文明四个类别,旨在号召全市职工参与“手机摄影”活动,将围绕日常工作、生活场景,抓拍“真”“善”“美”,定格身边的“正能量”画面等方面呈现给广大网友,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通过广大职工的参与,发现、认识、了解和传播身边正能量,感受在泉州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鲜活瞬间。

据了解,泉州市聚集着数百万来自各地的外来职工,他们为泉州经济、文化发展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15年至2017年,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网友参加,点击量破百万。

大赛将通过作品网络展示和决赛阶段网页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广大职工网友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东南网泉州频道(qz.fjsen.com)”相关专题页面,浏览和参与本次活动。参赛者只需用手机拍下图片,并上传至活动邮箱zgwdsh@163.com即可参赛,活动征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日24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