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开展“志愿情•茶乡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15:19:19 林杰 苏彩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免费健康体检、义务咨询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苏彩燕)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5日上午,由安溪县文明委主办的“志愿情·茶乡红”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在安溪县人民广场举办。安溪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袁霖辉,安溪县委办公室、安溪县纪委、安溪县组织部、安溪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参加。

启动仪式上,袁霖辉号召广大志愿者缅怀雷锋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采取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人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让雷锋精神永驻人心,薪火相传;要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充实活动内容,开展移风易俗、社会服务、窗口服务和送温暖、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活实践,并转化为促进社会和谐的自觉行动,为省级文明县城增添光彩,为茶乡绽开文明之花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安溪县直有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点开展相关业务咨询、宣传、便民志愿服务,部分志愿者服务组织也于当天在县城城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卫生救护常识演练、清理社区公共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3月起,安溪将陆续组织“志愿情·茶乡红”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各单位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纪念活动。截止目前,安溪全县志愿云注册总人数达到55099人,总时长333134小时,发布2199个项目,团体总数达到384个,各级志愿服务队伍达近400多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