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8-03-06 16:4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6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泉州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市直有关基层工会组成48支代表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6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泉州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市直有关基层工会组成48支代表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在泉州市行政中心主楼前广场上,每支代表队20名队员,近千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各代表队统一着装,发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用整齐的队形、娴熟的动作、青春的活力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采和风貌。参赛运动员在跳操过程动作规范,自然流畅,快而不乱,舒展健美,自然洒脱,服饰和形体均给人以美的享受。

“这次活动,很好玩,也很有意义!这个趣味运动会,让我们体会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也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与其他职工交流互动的机会,我们都很高兴,也很感动!”报名参加了集体跳长绳比赛的林女士对记者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设有履带竞走、托球接力跑、背夹球、集体跳绳、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向前行6个比赛项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