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省示范性普高公示 泉州8所中学上榜

2018-03-07 07:4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昨日,省教育厅对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立项评估暨省一级达标高中首轮复查结果进行公示。在这批公示的拟确认、候选的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首轮复查通过的省一级达标高中名单中,泉州共有12所学校上榜,厦门共有8所学校上榜,漳州共有4所学校上榜。

据了解,公示的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首批有34所。其中,泉州8所,分别是泉州五中、晋江一中、泉州七中、晋江市养正中学、南安一中、泉州培元中学、安溪一中、泉州一中;厦门7所,分别是厦门双十中学、厦门一中、厦门六中、同安一中、厦门集美中学、厦门二中、厦门外国语学校;漳州1所,为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候选建设学校11所,半年后视整改情况再行确定。其中,泉州3所,分别是泉州城东中学、惠安一中、德化一中;漳州2所,分别是云霄一中、龙海一中。

省一级达标高中复查通过学校有5所。其中,泉州1所,为永春一中;厦门1所,为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漳州1所,为南靖一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