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3·8妇女节泉州10名的哥掏钱 免费接送女乘客

2018-03-07 07: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明天(3月8日),如果你在泉州市区街头看到的士车,前挡风玻璃挂着粉红色彩板,写着“3·8妇女节,温暖送给她,国营的士祝天下女性健康美丽”,女同胞们就可以免费让司机送你一程啦!

海都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由泉州市出租车有限公司的爱心的哥李军发起并组织,这是连续第4年在妇女节这天开展这项公益活动了。

“只要是挂着彩板的都可以,共10辆出租车。”李军说,免费接送时段为3月8日当天5:00~17:00。即使是三四人同行,只要有一位女乘客就可以免费。免费接送的上下车地点,限泉州中心市区的鲤城、丰泽和洛江区域内。乘客上车后还是会打表运行,但是的哥不会收钱,车费由10名爱心的哥承担了。

除了可以在街头招手即停,这10辆参加公益活动的出租车还接受女乘客预约。如有需要,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可以拨打13959812859预订当天的免费乘车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