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从本地童装到全球品牌 泉州鞋服企业加紧收购童装品牌

2018-03-07 08:13: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内外资本也在抢占市场

黄金机遇不容错过

除了闽派鞋服企业,国内知名的童装企业也在借助资本的力量,加快进军童装市场。

去年下半年,海澜之家旗下子公司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6005万元,受让转股股东持有的英氏婴童44.0039%的股权。据悉,英氏婴童主品牌“YEEHOO英氏”的产品以服饰为主,涵盖车床用品、配饰、鞋袜、玩具用品类,致力于为0—6岁的婴幼童提供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高等级婴幼儿用品。2016年,“YEEHOO英氏”品牌也荣获中国服装协会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

海澜之家表示,受“二孩”政策的影响,婴幼儿消费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发展聚焦于男女装服饰,尚未正式涉足婴幼儿消费市场。为了抓住“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环境下年轻父母对中高端婴幼童产品的消费需求,把握婴童市场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决定参股投资英氏婴童。本次交易完成后,海澜投资将成为英氏婴童的第二大股东。

目前,上市服企森马拥有国内销售额最大的童装品牌巴拉巴拉,海澜之家已将英氏婴童纳入囊中,闽派鞋服军团的安踏、匹克、361°、特步、凤竹等上市企业都拥有自己的儿童体育用品门店。

不仅国内品牌,国外品牌也在加大抢滩童装市场的力度。据了解,耐克、阿迪达斯、Zara、Gap、H&M、优衣库、无印良品等品牌已纷纷设立童装区或者扩容童装区,奢侈品牌Gucci、Dior、Burberry、Fendi、Armani也在加码童装市场。

全球领先信息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而许多泉州同行则预计,中国的童装市场将达到3000亿元的规模。“2020年,肯定会有销售额破百亿元的童装品牌出现。”业界人士指出,“泉州的童装品牌要学会借助资本的力量迅速壮大,否则将错失未来几年的黄金机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