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举办主题茶话会 女企业家共庆妇女节

2018-03-08 22:15:28 李永鑫 郑玲玲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企业家们带来了自导自演的红歌快闪、诗朗诵、舞蹈等表演。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永鑫 郑玲玲 本网记者 潘贤利)7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妇联、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茶话会。来自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丰泽区领导黄景春、廖春园、蔡宁波、洪奕蓉、施蓬勃参加。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为集中展示丰泽区女企业家的时代风采,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女企业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展示巾帼力量,丰泽区妇联举办了“优秀女企业家”评选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茶话会首先对评选出的27名优秀女企业家进行表彰,表彰的类型包括热心公益奖、企业创新奖、最具贡献奖等。获奖代表纷纷上台,讲述自己创业经历与体会,分享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畅谈对生活的感悟以及生活智慧。

茶话会上,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感谢女企业家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丰泽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女企业家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大做强事业,关心公益,再立新功。黄景春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企业家们创新创业,为女企业家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环境。

茶话会现场,女企业家们带来了自导自演的红歌快闪、诗朗诵、舞蹈等表演,举行“你比我猜”等互动游戏,展现了丰泽区女企业家活泼乐观、多才多艺的一面。

“女企联是政府与企业联系的一个平台,姐妹们加入联谊会,在工作、生活和家庭上都有很大的启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月容说道。2017年,该区女企业家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身社会,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创造了可喜的成绩,多位优秀女企业家获得省市各类荣誉称号。同时,女企业家们热心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和公益事业,关爱援助弱势群体,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