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音乐会
2018-03-09 09:40:57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8日下午,泉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音乐会举行,并为泉州市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授牌授奖。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8日下午,泉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音乐会举行,并为泉州市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授牌授奖。

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在致辞中指出,泉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出台支持妇联工作四项“政策礼包”,“妇女援助中心”“儿童之家”等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市为民办实事妇女儿童项目占三分之二,妇女儿童工作环境进一步优化,广大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在音乐会上提出,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自觉增强使命担当;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积极促进社会和谐。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妇女工作,支持妇联依法按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大对妇女干部和各类女性人才的培养力度,履行好为党分忧与为妇女群众解难的双重任务,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妇女之家”;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

合唱音乐会在泉州师范学院女声合唱团带来的一首英文歌曲《Go Where l send thee》中拉开序幕。刺桐红警官合唱团为现场观战带来了两首时代特色鲜明,警察职业特征突出,旋律刚劲有力,反映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体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的歌曲《龙的传人》、《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随后,《飞向蓝天》、《在太行山上新编》、《大江东去》……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演员们的热情歌唱下,动听的旋律和明亮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产生美妙的和声共鸣,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合唱音乐会在全体演员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才,市政府副市长、省妇联副主席周真平出席合唱音乐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部分女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界妇女代表共200多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