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出台人才政策 最高提供30万购房补助

2018-03-10 07:33:21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促进人才创新创业21条措施(试行)》出台,泉州台商投资区预计每年将投入988.5万元奖励新区创新创业人才。

根据《措施》,经认定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到台商区企业工作可享受1000~100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和50%~100%的区级留成部分个税返还奖励;博士、硕士研究生来区实习基地实习,按每人每月1500元、本科生按台商区最低工资标准的50%给予企业进行补助。

高层次人才落户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安机关将优先办理,允许引进人才的配偶、未成年子女、成年未婚子女和符合投靠条件的双方父母随迁落户;被确认为“引进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按层次分别提供30万元~3万元不等的购房补助;同时,为引进人才免费提供40~150平方米不等的人才公寓供居住;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每年可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