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五大学科竞赛保送生名单公示 泉州4学子上榜

2018-03-11 08:26: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教育部日前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示2018年保送生名单,其中有2016年~2018年国际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员。福建共有8名学生上榜,其中泉州有4人,他们分别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保送资格。

这8名优秀生的战绩为:南安一中洪辉龙入选2018年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泉州七中林煜昆、胡琪丹入选2018年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泉州七中刘雅琪入选2018年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福州三中闫书弈入选2018年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福州三中闫书弈和福州一中钟知闲入选2017年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莆田一中陈昶侃入选2018年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厦门一中熊云帆入选2017年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

在凭借“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员”拿到保送生资格的全国200多位高三学生中,福建有8人入选(其中一人两次入选),位列全国第11名。从学科人数上看,福建省在信息学奥赛方面成绩比较突出,其中福州三中闫书弈连续2年入选信息学奥赛国家集训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