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宝洲街非机动车道:共享单车乱停放 工地占道人难行

2018-03-15 09:57: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万达文华酒店正对面非机动车道,两侧停满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张女士 供图)

近日,不少市民向96339投诉,宝洲街万达文华酒店正对面这一段非机动车道十分拥挤,共享单车的存在占据了不少空间,且凌乱地停放也影响了泉州的市容市貌。此外,刺桐一号工地面前的这段非机动车道十分狭窄,只能供两个行人并肩通过,导致一些电动车直接从机动车道绕行,存在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 石伟琴

市民反映:

单车乱停致路人摔倒

市民张女士家住宝洲街,在刺桐路一家公司上班,每天都要从万达文华酒店正对面的这段非机动车道路过。每次骑电动车行驶在这段路上,张女士总是心惊胆战。因为这段非机动车道两侧都停满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只留下大概两部电动车大小的空间供行人通过。每到上班高峰期都会造成拥堵,她都要比以前提早10分钟出发才不会迟到。

张女士说,这些共享单车不仅多而且乱,经常横七竖八地停放,给过往行人带来很大的麻烦。有一次,她为了给别人让路,靠边走,结果被旁边一部斜着停放的共享单车勾到,连人带电动车摔倒在地,幸好只是擦伤。

而刺桐一号工地面前这段狭窄的非机动车道,也让张女士等过往的行人十分烦恼。这段非机动车道只能供两个行人并肩通过,或者一部电动车通过,每次迎面有车辆或者行人时,都要停车等待,造成道路拥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