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女童出生一年多三进ICU 父母债台高筑再求助

2018-03-16 10:51:33 张帆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惠安女童殊婷因早产脏器衰竭,出生一年多来三进ICU,花费40万,父母再求助

放下了尊严 只想救救我宝贝

母亲张雪莲说,比起1年前,女儿好多了,这又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东南网3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帆 黄谨 文/图)红血丝布满双眼,37岁的林惠忠,好几天没合眼了。

昨天早上,他守在泉州市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外,等着医生叫到自己的名字。一天一次的探视机会,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宝贝女儿到底怎么样了。

林殊婷,这个他牵挂的宝贝,你也许还记得。出生时仅3.2斤,因为早产,脏器衰竭,她一出生就被送进保温箱,30多天都吃不上一口母乳,父亲林惠忠花光积蓄,到处借钱,只为让女儿活下去。

一年多来,殊婷又多次住院手术治疗,家里债台高筑。3天前,因为高烧和肺炎,她再次被送进了重症病房,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面对高额医药费,林惠忠无计可施,再次救助海都报。

“不后悔!”林惠忠依然坚定,一定要让女儿活下去。

三进ICU 在医院“安家”

林惠忠和妻子张雪莲,已经坐在重症病房外的地板上,等了3天3夜。女儿没出来,他们不敢回惠安辋川。

3天前,殊婷突然发高烧,从惠安县医院转院到泉州市儿童医院ICU。最严重时,她发烧到40度,还有抽搐症状。昨天上午,殊婷情况稍有好转,本来医生说下午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没想到下午又严重起来,只能继续留观。

林惠忠也得了重感冒,都没时间去看医生。他摘下口罩说,女儿已经1岁3个月大了,但是,在家里呆的时间不超过3个月。这1年多来,女儿3次住进ICU,时间超过2个月。

刚出生时,经过治疗,殊婷的肾脏功能等都得到恢复,但是由于早产,又先后查出先天性心脏病、发育性髋关节脱位等,前后动了2次手术。

母亲张雪莲则感性得多,“那时候在家坐月子,女儿在ICU,我天天哭,后来她去手术,我又哭。”张雪莲打开手机相册,里面全部都是女儿可爱的照片,她说,比起1年前,女儿已经好多了,想到这些,她又觉得有希望,一定要救女儿。但是,面对一张张检查报告和动辄一二十万的医药费,夫妻俩陷入了茫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