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中山公园20日起封闭改造 预计7月份完工

2018-03-17 08:18: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提升塑胶跑道,新建文化长廊、排球场及轮滑场,预计7月份完工

中山公园塑胶跑道破损严重,亟待改造。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许晓岚 文/图)记者昨日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为了给广大市民朋友营造一个更舒适的运动场地及优美的游览环境,泉州中山公园近日将进行封闭改造,工程包括塑胶跑道及“中山文化”长廊建设两个项目。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工程将于3月20日动工建设,预计7月份完工。

据了解,中山公园塑胶跑道于2012年建设完成,经过多年的风雨侵袭,加上使用率高,目前已经破损严重,市民反映较多。市公园管理中心将中山公园塑胶跑道及“中山文化”长廊建设工程列入2017年城市市政公用事业规划建设新建项目。

此次塑胶跑道改造主要对公园田径场进行塑胶面层提升,同时在公园内增设标准排球场一个、多动能排球架一副及练习轮滑场一个。

“中山文化”长廊建设工程包括在威远楼后面、古榕树下、中山铜像两侧以及羽毛球场边新建富有泉州特色的文化长廊,通过张贴图片、文字、绘画作品等宣传“中山文化”,着力打造具有“中山文化”的主题公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