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前黄”文化活动周启动
2018-03-17 20:5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此次文化活动周从即日起至3月23日,将为村民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文化娱乐节目及公益活动。

 

“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前黄”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

东南网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林弘梫)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17日,泉州市泉港区在前黄镇综合文化站、坝头文化馆启动“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前黄”文化活动周,并举行了福安文艺创作奖励扶持基金成立仪式。

全民文化活动周启动

此次文化活动周从即日起至3月23日,将为村民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文化娱乐节目及公益活动,包括北管演奏会、南音大汇唱、道德讲堂、高甲戏展演、“学雷锋”助老慰问活动等。活动旨在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形象生动的艺术展览、特色鲜明的非遗展演、陶冶情操的书香悦读,充分展示泉港区在丰富城乡群众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天能够在家乡举行大家都能参与的文化周活动,乡亲们都感到非常高兴,新时代迎来新生活,我们不仅要在物质生活上求得进步,也要提高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一起建设新农村。”泉港区前黄镇坝头村村民连老伯说。

据悉,“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前黄”文化活动周由中共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区文联,前黄镇党委、政府主办。活动方将以全民文化活动周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文体活动,大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文化需求,为全区“创业再行动·建设新泉港”和全国重点镇前黄镇的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食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