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交警的“开学季”

2018-03-19 14:43:04 林鸿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开发区交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泉州开发区交警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实践基地,为学生讲解。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林鸿鑫)泉州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了,也是交警们的“开学季”。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泉州开发区交警走进校园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全力打造“平安校园”。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和识别道路交通标志线,叮嘱学生禁止骑行“死飞”,禁止乘坐“黑校车”、超载车及其它非法营运车辆。

同时,利用学校“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民警通过图文解说、现场问题等形式,引用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了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教育学生从中吸取教训,呼吁学生家长关注学生安全,自觉抵制学生接送车辆超员、超速等行为,鼓励群众踊跃举报各类学生接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共同为孩子们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