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年轻人拼房拼车 上海七旬老太独游泉州谈感触

2018-03-20 08:47:0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独自出游,穿梭在古城巷弄。

73岁老奶奶独自来泉旅游

在微博@梨视频发布的视频中,漆奶奶穿梭在泉州古城的巷弄里,她两鬓发白,穿着一袭白色风衣,脖颈上围着一条墨橘色丝巾,清爽中带着文艺气息。

“我好像一辈子都在旅行……”视频里,坐在市区西街旅社的木桌旁,漆奶奶面容精致,她笑着细数曾经踏足的地方,从童年时期的南昌、南京,到跟着丈夫去日本,与母亲一起到香港,后来是泰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去过的地方越来越多,而她也有了不一样的感悟:“年轻时,旅游大多只留下印象,年纪大了就有些感悟。”

此次来泉,漆奶奶逛古城、品美食、赏刺桐花,到泉州各大博物馆体验人文之旅,在寂静肃穆的圣墓领略古代泉州繁荣的海外交通……为了一睹蟳埔女和惠安女的风采,她特地与几个住在青年旅社的年轻人一起拼车,前往蟳埔渔村和惠安大岞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