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8岁街舞小王子 揽下国际赛冠军

2018-03-20 10:45: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柯东耀展示高难度动作空中托马斯。

■早报记者 吴水保 (小健供图)

“别人玩耍的时间,他在学技艺。”在母亲李女士的教育理念影响下,晋江西园街道8岁小朋友柯东耀学习街舞三年半时间,日前揽下国际比赛单人冠军,性格也从读幼儿园时的内向到如今开朗活泼,也勇敢地在舞台上证明自己。

孩子

因为喜欢 就用心去跳吧

3月16日,2018年Radikal Forze Jam国际街舞大赛在新加坡举行,柯东耀参加7 to smoke项目,对手是6个分别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小朋友。最后,柯东耀赢了4轮,拿到冠军。小柯的街舞老师小健说,该赛事是目前亚洲街舞界含金量最高的比赛,是圈内高手公认的权威赛事。“7 to smoke”是车轮战斗舞,讲究灵活发挥和对音乐的理解,7个人在二三十分钟内对阵,以表现力、难度值等决定胜负。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圈内人围坐一圈,小柯洒脱自如,展示了地上旋转、托马斯、倒立等动作。“不紧张,把平常辛苦学到的东西发挥出来就是了。”小柯告诉记者,他父亲也陪着他去新加坡,但自己拿到冠军时,父亲有事到外面去了,他赶紧第一时间把好消息告诉爸爸,一起分享喜悦。对于跳舞,小柯说因为喜欢,就用心去跳吧,虽然训练辛苦,但跳舞能让自己开心放松。未来,他希望拿到更多更厉害的冠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