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圣湖路沿街门店:空调外机挂太低 行人被刮到受伤

2018-03-21 07:57: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空调外机支架刚好就到人脑袋位置

核心提示

近日,市民蔡先生致电96339反映,泉州市区圣湖路沿街门店的空调外机安装位置过低,有几台安装高度恰好在行人的脸部或者头部位置,行人经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 柯丽娟 文/图

市民反映 空调外机装得太低 容易刮伤过往行人

蔡先生的小孩就读于泉州市区圣湖路泉州市实验中学。平日里接送小孩上下学,蔡先生都会经过圣湖路,但每次经过时,他都要替自己和来往行人捏一把汗。

蔡先生说,圣湖路几乎所有沿街店面都直接将空调外机悬挂在店面外,而且有的空调外机安装高度刚好就在行人的脸部位置,走路不小心极其容易撞上。而且这些空调外机安装日久,空调支架已经锈迹斑斑,如果行人不小心撞上,受伤了不说,伤口可能还会因为沾染锈迹而感染,后果不堪设想。

蔡先生说,平日里有很多学生经过这条路,道路本身就挺拥挤,这些空调外机和其支架就像是把悬挂的利刃,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消除这个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