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西湖救人的棒小伙找到了 获救阿婆家人打算登门拜谢

2018-03-21 08:10: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水救人的无名勇士,你在哪里?●追踪

忠义后巷何圳峰 好样的!

西湖救人的棒小伙找到了,获救阿婆家人打算登门拜谢

何圳峰下水救人,妻子吴晓琦也在岸上参与后续营救。

“你们要找的那位救人的无名勇士,我认识他!”“下水救人的男子是何圳峰!”……昨日上午,多位市民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提供线索,下水救人的无名勇士是家住鲤城区鲤中街道东门社区忠义后巷的何圳峰。获救阿婆的孙子张先生也联系记者,表示将带上面线鸡蛋,登门向救人的何圳峰、曾繁豪、傅小龙等人当面致谢。

■记者 李波玲\文 受访者\供图

读者

纷来电提供线索 救人勇士就在厝边

七旬阿婆夜晚失足跌落西湖,路过的曾繁豪、傅小龙和另外两位未知姓名的男子,携手将阿婆救起。其中一名男子还主动下到水里施救。几个人忙着救人,并未互相留下联络方式,不过傅小龙拍下了下水救人者的照片。

昨日上午8点多,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陆续接到市民来电,明确下水救人男子是何圳峰,鲤中街道东门社区忠义后巷人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