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部署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2018-03-22 08:05: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黄成玉)20日,市委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部署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握要求。全市各巡察组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首要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和“六个围绕”的新要求,突出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政治建设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做好充分准备,聚焦监督重点,深化上下联动,注重边巡边改,着力用好成果,确保巡察取得成效。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位,强化纪律刚性执行,守住保密“高压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会上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安排。据悉,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将于本月开始,为期一个月,分两个批次,对6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3个小城镇开展交叉巡察、3个县(市、区)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同步组织对部分县(市、区)直单位开展联动交叉巡察。第五轮第一批被巡察单位包括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水利局、惠安县螺城镇、永春县蓬壶镇和德化县龙浔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