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中招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开始 考生4月27日前交材料

2018-03-23 08:01: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招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开始

符合条件的考生4月27日前要将登记表和证明材料交到就读学校

本报讯 (记者陈丽萍 通讯员吴书谈)市招考办日前发出《关于做好2018年泉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及审核工作的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填写《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连同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于4月27日前交到就读学校。

2018年泉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录取照顾政策此前已公布,报名参加中考、符合具体录取照顾政策的考生都可以进行申报。要提醒考生的是,《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可从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zzk.cn/)的中考中招专栏处下载。

届时,各学校将对照顾录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招生注意录取花名册”的要求初审、造册、审核并加盖公章,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所属县(市、区)招考办。县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应指定专人负责对所申报的录取照顾项目和所出具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并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网站上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于5月18日前通过“中招管理系统”录入有关信息。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照顾政策涉及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弄虚作假、骗取相关录取照顾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取消其当年参加普通高中录取资格,考生的违规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