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海丝海博会4月18日—20日在石狮举办 今年取消分展区

2018-03-23 08:03: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丝海博会4月18日—20日在石狮举办

今年取消分展区 打造交易型展会

本报讯 (记者温文清 通讯员许晓城)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泉州)国际品牌博览会、2018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石狮全新亮相。

福建省规模最大的纺织服装专业展览——石狮海博会已经连续举办20届。20年来,石狮、晋江及周边地区的纺织服装企业通过这一平台展示福建纺织服装集群的产业链条,扩大区域影响力,提升市场占有率,优化闽派时尚圈生态环境。

据悉,本届展会本着集中办展原则,不在主展区外设置分展区,将男女童成衣、面料、辅料、机械、电商、产学研、产业集群、科技创新、贴牌代工和台湾馆、流行趋势发布区统一集中到石狮国际轻纺城展出,压缩展馆面积,凝聚行业精华,锐意打造交易型专业展会。

展会期间,2018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举行近20场时尚发布会。主办方还将举行海丝国际产业对接会、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家日、纺织服装产业论坛等15项配套活动和行业对接会。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泉州)国际品牌博览会将同期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行,美国、印度、新加坡、韩国、日本等数十个国家和台湾等地区的跨境商品将在这里订货热卖,一场持续五天的海丝沿线国家购物嘉年华将火爆登场。

本届展会以“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主展区预计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预计吸引15000名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