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气温逐日回升 周末晴好天气宜出游

2018-03-24 08:37:21 许雅玲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晴好天气将持续 春暖花正开 周末宜出游

泉州晚报讯 (记者许雅玲)昨天是第58个世界气象日,天高云淡,天朗气清,人体感觉较为舒适。未来一周,泉州市天气平稳,气温总体呈回升趋势。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智慧气象”。“智慧气象”听起来高深,其实它就是把我们熟悉的“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技术,与气象预报相结合,使气象系统能够根据具体的天气状况,针对我们的生活、生产安排给出应对方案,满足我们的具体需求。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3·23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许多市民朋友走进泉州市气象局,通过参观气象监测设备、气象科普展、气象知识讲座等环节,了解气象观测方法和各种气候的形成,雷电的产生,如何科学防范气象灾害等知识。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本周末仍是晴好天气,气温逐日回升,不管是洗衣晒被还是出门游玩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早晚温差偏大,市民朋友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朋友们,趁着周末,春游、踏青、赏花都可以开展起来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