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江洋大盗团伙流窜泉州 进别墅盗走10万元和3斤黄金

2018-03-24 08:49:13 陈祥木 通讯员黄嘉泽 蔡江伟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警方跨省缉拿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指认作案现场

泉州晚报讯(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黄嘉泽 蔡江伟)一个由3名男子组成的江洋大盗团伙在全国各地作案流窜,疯狂实施入室盗窃。他们还流窜至泉州中心市区撬开一别墅防盗网入室盗走10万元现金及约3斤黄金等财物,但没过几天便被鲤城刑警在江西抓获。至此,这个跨省流窜多地频频作案的特大盗窃团伙被一举摧毁。目前,鲤城警方正在加大追赃力度,尽力减少市民的经济损失。

今年元宵节前的一个晚上,泉州中心市区新华北路附近一花园小区发生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犯罪分子将该小区一别墅的厨房窗户上的防盗网撬开后,进屋疯狂实施盗窃,将王女士及家人放在家里的10万元现金、约3斤黄金及其他财物悉数盗走,涉案总价值约55万元。接到报案后,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领导立即带领刑技人员赶到现场展开勘察及走访调查。随后,该局连夜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刑侦大队领导的带领下,专案组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夜以继日地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侦查初步查明,刚入夜便胆敢进入闹市区别墅里实施盗窃的犯罪分子并非“等闲之辈”,而是一个由3名“前科累累”男子组成的江洋大盗团伙。在此次流窜至泉州疯狂实施盗窃之前,该团伙先后流窜至江西、广东等地频频作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