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厝边警察”走进特教学校 爱让聋哑孩子发出“天籁之声”

2018-03-24 09:03:22 陈祥木 蔡国灿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送给小朋友特殊礼物

民警与小朋友一起制作美食、分享美食。民警与小朋友一起制作美食、分享美食。

泉州晚报讯(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蔡国灿)22日,安溪县明德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群大朋友,他们是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的民警。民警们此行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自己温暖的关爱行动,与特教学校的小朋友们一同“让爱发声”。

此次“让爱发声”活动,是“厝边警察”城厢派出所与明德特殊教育学校达成“警校共建”的具体实践。其间,民警们为学校里的聋哑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特殊礼物——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和书包、文具及各类课外书等,希望聋哑孩子们在运动中培养自信心,并在学习阅读中丰富精神生活。民警们还与聋哑小朋友一起动手制作美味的春卷等食物,随后一起分享美食、分享快乐。在随后的互动活动中,小朋友做起了小老师,手把手认真地教民警们学习手语。当活动最后在一片欢乐的乐曲声中圆满画上句号的时候,孩子们仍然沉浸在快乐、兴奋的喜悦中。

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所长李东强介绍,此次“让爱发声”公益活动是警校共建的起点。今后,“厝边警察”们将继续用由衷的微笑,温暖聋哑孩子的心灵;用真心的关怀,搭建起通往孩子心灵的桥梁,从而带动社会各界包容、关注这群“无声世界”的孩子们,一同陪伴他们共同快乐健康成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