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旅游文学专委会正式成立 推动本地旅游发展

2018-03-24 09:10:30 张博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早报讯(记者 张博)3月22日下午,泉州旅游协会·旅游文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来自大泉州的100多位热爱旅游的代表和市旅游局、旅游协会相关领导嘉宾出席。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涌现了大批热爱旅游的文学爱好者、作家群体。他们向往旅游、书写旅游,以高昂的文学热情投入到旅游文学的创作中去。而泉州旅游的天然优势为广大热爱旅游文学创作的作家、诗人提供了丰富的文学素材。泉州旅游协会成立旅游文学专业委员会,旨在传承中国优秀旅游文学传统精神,团结广大旅游文学作者、爱好者、研究者与旅游界有识之士,共同推动泉州旅游事业的发展。

据悉,著名作家蔡芳本担任首届会长。成立后,专委会将立足大泉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扣紧旅游发展的主线,服务泉州旅游事业。未来,专委会将积极联系大泉州各个相关景区、山庄、旅游乡镇和美丽乡村等,设立旅游文学创作基地或创作中心,组织旅游作家开展公益采风活动,引导和激发旅游文学创作。让更多的人能从他们的文学作品中品鉴泉州、发现泉州、了解泉州,从而带动泉州旅游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