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03-24 09:14:14 陈林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讯 (记者 陈林森)23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泉州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方案(2018—2020年)》《泉州市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的实施意见》《泉州市进一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2018—2020)实施方案》《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驻外招商工作的通知》等。

营造守信光荣的社会风尚,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全面构建以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信用体系,以信用信息资源共享为基础的覆盖全社会的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以法规机制为保障的信用监管体系,以信息应用为核心的信用惩戒格局,推动全社会诚信意识不断增强。

建设“四好农村路”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总目标,从优化路网结构、完善管理体系、提升养护水平、拓展运营服务等方面入手,努力营造“畅、安、洁、优”的农村交通发展新格局,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

当前,“攻坚2018”招商引资大会战正如火如荼进行。会议指出,要组建驻外招商小组,立足泉州市重点产业发展需求,以“1234”现代产业体系为主攻方向,重点面向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推动泉州市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