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交警巡逻时遇求助 “飞”驰向医院送孩子急诊

2018-03-25 17:50:30 潘贤利 王建德 杜梅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建德 杜梅兰)24日晚上,为了将一位高烧至41度的孩子以最少的时间送至医院就医,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的执勤巡逻人员开着巡逻车,载着孩子,一路闯红灯“飞”驰向医院。目前,孩子已得到妥善救治,情况稳定。

据了解,昨晚8时20分左右,德化县交警大队执勤巡逻人员许书泰、李荣祖、黄兴耀、陈文生如往常一般开着交通巡逻车在街上巡视,巡逻至龙湖街时,突然遇到两名妇女拦车,其中一名妇女怀中还抱着一个孩子,脸上显得十分焦急。李荣祖见状赶紧停车并下车了解情况。拦车的妇女见巡逻人员下车,急忙就跑过来抓着李荣祖的衣袖,说孩子高烧,情况严重,麻烦帮忙送到医院。李荣祖见情况紧急,也来不及问具体情况,马上让这两名妇女和孩子坐上车,驱车驶向医院。

在车上,交警才了解到,这名抱着孩子的妇女姓郑,是孩子的母亲,随行的是郑女士的大嫂。郑女士说,孩子今年2岁,晚上突然发高烧至41度左右,并且脸色发黑,心急如焚的郑女士急忙叫上家里的大嫂抱着孩子去医院。出门没多久正好看见前方有一辆交通巡逻车,没多想就拦下了这辆车。

看孩子的病情严重,驾驶着巡逻车的许书泰分秒必争,上演了一次速度与时间的较量,路遇红灯不及等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就闯了过去。到了医院,李荣祖二话没说,帮着郑女士抱起孩子一路狂奔至儿科住院部急诊。见到孩子终于及时得到救治,李荣祖才放心的回到车上,继续巡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