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被确定为省级“无违建”示范点创建单位

2018-03-29 11:28:31 柳小玲 施倩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被确定为省级“无违建”示范点创建单位,将深化“两违”综合治理

将投200万每月航拍“两违”

东南网3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实习生 施倩茹)昨日下午,鲤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浮桥街道办事处,出动近100名执法人员及拆卸工人,对位于浮桥街道新步社区264号附近的一处民房违建实施拆除,拆除面积达近1000平方米。

浮桥街道办事处武装部吴部长介绍,近段时间,街道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处民房楼顶又有偷绑钢筋、倒灌水泥的违建迹象,经核实确实是业主屡教不改,继续违建,他们只能多次实施强制拆除。昨天是他们第四次组织拆除。他们将在近期内继续跟踪巡查,防止再乱搭乱建。

海都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三年行动的第二个年头,鲤城区被确定为省级“无违建”示范点创建单位,治违工作任务较重。

前日,鲤城区政府专门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对下一步深化“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继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今年,鲤城区还将投入200万元,启动全区“两违”每月一航拍影像采集工作,进一步压缩“两违”生存空间。同时,要求辖区各街道在查重点项目区域、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等区域违建的同时,对果林、山体、堤外等容易被忽视的区域也要巡查到位,尤其是江南新区一些果林园内占地违建现象普遍易发、多发,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对龙岭片区(包括龙岭、曾林、坑头3个社区)、站前片区、田中片区、江南兴贤路中段片区等重点区域重点关注,一有抢建苗头及时启动应急机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