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满山遍野杜鹃花开引客来
2018-04-01 20:59:01 潘贤利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德化县唐寨山省级森林公园满山遍野的杜鹃花争奇斗艳,让人陶醉。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德化县唐寨山省级森林公园满山遍野的杜鹃花争奇斗艳,让人陶醉。4月1日,杜鹃花海引来众多市民观赏拍照。

近年来,德化采用文化建园的工作思路,精心规划和建设一批承载文化内涵、传承历史脉络、突出地域特色、景观效果一流、生态效益突出、设备功能健全的公园绿地,大力实施增绿提质工程,努力打造总量适宜、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城市绿地系统,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场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