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年一季度泉州网购食品投诉多来自职业打假人

2018-04-02 08:09: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对市民带来的井水进行检测

早报讯(记者 李菁 林志安 文/图)上周六,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西湖举办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并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泉州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分析报告。如果市民遇到与食品药品有关的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咨询、投诉、举报。

市民带着海淘奶粉和自家井水来检测

“这是我从英国海淘的奶粉,看到食药监有这场活动,特地带过来检测一下。”一位1岁9个月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自己经常找代购买婴儿奶粉,看到奶粉现场快检的结果合格,就能放心地给孩子吃了。

还有市民带来了自家的井水,自己种植的蔬菜等到活动现场进行食品快速检测。今年“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活动,食药监现场受理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投诉举报,还开展了普及识别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鉴别真假药品、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回收过期药品等环节。

另外,活动现场,饿了么、美团外卖的外卖箱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光。平时,外卖箱如何清洗,用什么洗涤剂,多久清洗一次呢?食药监的工作人员和外卖平台的工作人员都向市民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