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带队前往南安晋江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8-04-02 08:19: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坚持问题导向 靠前指导服务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近日,市委书记、市长康涛带队先后前往南安、晋江,深入一线检查,现场破解难题。

总投资20亿元的南安“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计划2020年竣工投用,但这两年仅安排年度投资各3亿元。在霞美陈塘示范段施工现场,康涛责令相关单位强力攻坚突破,扩大有效投资,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惠及群众。

晋江后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受5个塔基交地问题制约,未能按原计划时间投产,经过多方协调,部分塔基已完成征迁、进场施工,其余塔基正在重新选址。康涛前往现场了解工程概况,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产生效益。

调研期间,康涛一行还前往南安西河卫浴三期项目、晋江安踏一体化体育用品生产项目,考察智能化生产线运作管理,了解企业有无困难诉求。每到一处,康涛都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指导服务。

“项目事关泉州发展后劲,必须持之以恒盯住。”现场办公会上,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始终保持“大干40天”的强劲气势,加强全盘统筹规划,倒排计划协调推进,抓紧时间全力攻坚,为全市赶超跨越多作贡献。各项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审批单位必须压实责任,明确具体责任人,提前介入项目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等重要环节,积极指导协调业主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专业检查团队要善于总结,从项目建设遇到的前期、设计、施工、要素保障等具体问题中,梳理出普遍性问题,并从平台调度、机制完善等方面入手,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同时,要趁势“项目攻坚2018”和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等活动,在项目运作、推进、攻坚过程中,培养锻炼专业干部,提升运作能力水平。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