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计划招募30名高校毕业生 到安永德社区服务

2018-04-04 08:55: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 通讯员吴婷婷)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泉州市今年计划招募3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纳入县级基本财政保障范围的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的城市社区从事社区建设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根据社区居委会数量,具体名额分配为安溪县10人、永春县10人、德化县10人。

此次招募对象为2018年省内、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泉州市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的泉州市生源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要求招募对象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志愿到社区从事工作;学习成绩优良,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善于沟通,有较强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服从分配;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以及身体健康等。

本次招募组织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4月20日。有意向者可登录“泉州民政网”或“泉州人才市场网”了解报名详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