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向阳新村安置区启动交房工作:240户领取钥匙

2018-04-04 09:08: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心市区棚户区和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之一——

向阳新村安置区启动交房工作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 实习生黄颖颖)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向阳新村安置区项目正式启动交房工作,目前已有240户安置户办理交房手续,顺利领取新房钥匙。

据介绍,向阳新村安置区是鲤城区棚户区和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之一,位于临江街道幸福社区,占地25.88亩,总投资2.5亿元,共建设16层至18层的安置房3幢,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项目涉及被征迁户358户,主要用于安置泉州大桥拓宽和向阳新村片区危旧房改造的被征迁户。

如今,走进向阳新村,3幢高大的电梯房取代了以往低矮的石头房,小区路面平整,绿化带上春意盎然。“以前住的石头房子比较破旧,不够敞亮。”七十多岁的李阿婆在石头房住了大半辈子,由于没有电梯,住三楼的她每天上下楼十分不便。如今即将住上新房子,她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据介绍,随着向阳新村安置区的建成投用,将切实改善宜居环境,进一步推动义全街、新车站商圈繁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