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世纪大道附近停车场大火 部分车辆被烧毁

2018-04-05 08:48: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晋江世纪大道附近,场内停有事故车、查扣车、报废车

交管部门表示停车场属社会化经营,被烧毁车辆应由停车场赔偿

消防官兵正在全力灭火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吴水保 实习生李政 通讯员许振塔 黄毅龙 黄烤生 文/图)昨天下午6点左右,晋江市罗山街道世纪大道与福盛路交叉口附近,一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突发火情,现场浓烟滚滚。事发后,泉州消防支队立即调派8部消防车和39名官兵前往处置,经过一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官兵到场时,现场浓烟滚滚,火势猛烈,火势随风迅速蔓延,旁边还停放着大量的报废小车,幸好没被烧着。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着火点是废弃车辆回收公司的摩托车停放点,里面都是一些废弃车辆,无人员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陈村中队消防官兵从正面架设水枪进行扑救,控制火势蔓延;到场增援的青阳消防中队,从火场侧面出动两把泡沫枪,对大火进行覆盖。现场交警和民警划出警戒区域,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火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苦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停车场会停放被查扣的事故车、违法车及报废车。一般无牌无证等违法车,只要按期交完罚单,都可凭取车单去停车场取车。晋江交管部门人士介绍,起火的停车场属社会化经营,对于被烧毁的车辆,应该是由停车场来赔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