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在晋江某宾馆被捅死? 警方证实该男子实为病发身亡

2018-04-10 11:09:0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传一男子在晋江某宾馆被捅死

警方证实,该男子实为病发身亡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前晚,在晋江英林镇某宾馆,一名男子身亡,有网友称其是被人捅死的。昨日,记者从晋江警方了解到,此为谣传,实为该男子身体突发不适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宾馆,(发生)打死人(事件)。”网传有多个小视频,有群众在视频中称发生命案。现场,在宾馆门口,多名群众围观,民警和巡逻队员已到场拉起警戒线作进一步处置。也有网友进一步说,是因情感纠纷,男性死者被女子的老公捅了,以致失血过多身亡。

记者从晋江警方了解到,网传捅死人之事并不属实,是谣传。前晚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英林镇一宾馆有人晕倒,需要帮助。接报后,派出所民警、120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助,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死者吕某,1963年出生,晋江人。警方勘验发现死者无任何体表伤,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死者家属对死因无异议,目前正在处理后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