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前往市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

2018-04-11 08:14: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康涛前往市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10日,市委书记康涛到市纪委监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和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工作情况,与大家共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康涛指出,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抓紧抓细抓深各项工作,把牢方向敢担当,正风肃纪有实招,惩治贪腐出重拳,监督体系更有力,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能打硬仗的队伍。希望市纪委监委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重整行装再出发,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康涛强调,全市各级纪委监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真正做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的忠诚卫士。要织密“三个全覆盖”监督网,坚持从问题导向到目标导向,督促责任缺失、共性问题等整改到位,有机整合巡察、监察、派驻三个全覆盖的力量,切实担起监督责任,把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好。要不断巩固压倒性态势,用好“四种形态”,作风管出习惯,铁面惩治贪腐,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和扶贫领域腐败、涉黑涉恶、移风易俗、干扰村级换届等专项整治,切实让群众有感。要忠诚干净担当,铸牢政治忠诚,增强专业能力,时时自律自警,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作工作汇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