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今年将改造棚户区9644套

2018-04-11 09:47:57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今年,泉州将着手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9644套,基本建成6340套,其中中心市区处于西郊片区有340套。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各县(市、区)的项目申报情况,目前棚户区改造任务指标已分解,泉州市政府已与各地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列入目标责任考核,力推项目开工。

根据《目标责任书》,全市拟改造的9644套棚户区,任务分解为市本级340套、泉港区6000套、安溪县480套、永春县536套、德化县2288套。

住建部门透露,市本级340套棚户区改造,主要集中在西郊片区,具体为城西路北侧、西贤路西侧、江滨北路东侧。

由于建成年代较早,基础配套设施非常不完善,大多数房屋没有卫生设施,排水排污不畅;部分楼房出现明显倾斜、位移、裂缝,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西郊片区改造成为历年泉州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

2017年,泉州市西郊片区改造项目列入泉州市重点攻坚项目,今年泉州继续改造该片区340套,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