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一男子殴打妇女拍视频发网络 被行政拘留10日

2018-04-11 10:29:49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殴打妇女拍视频发网络

事发南安,嫌疑人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日

东南网4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昨晚9点53分,南安公安发布通报称:近日,网络上流传三则视频,视频内容为一名持闽南口音的男子殴打一名妇女,有网友称事发地在南安市。南安市公安局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并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王某华(男,27岁,南安仑苍人)。

经查,2018年4月7日,王某华因感情纠葛殴打卢某,并故意拍摄三段视频发到网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到案后,违法嫌疑人王某华对于殴打卢某并故意拍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事后,违法嫌疑人王某华虽然取得受害人卢某谅解,但他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下简称《治安管理处罚法》),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王某华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工作中警方还发现,有网友将上述视频与其他地区警方工作视频拼凑在一起在网上传播,谣传卢某被杀害。对此,警方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勿造谣、传谣、信谣,勿私下拼接不实视频继续传播,对于违法网民,警方将依法予以查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