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K510路公交18日开通 往返泉州客运中心站和市第三医院

2018-04-13 08:17: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蔡文强)4月18日,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将新开通K510线路。该线路从市区的客运中心站始发,终点站为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泉州市第三医院,方便市民前往医院就医。

据泉州市第三医院负责人介绍,2016年医院搬迁至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白沙村新址,就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但由于没有直达公交,目前市民从中心市区前往第三医院就医,需搭乘K501或K503路公交车,至白沙桥头下车,之后再步行近2公里或转车方可到达医院,往返十分不便。

经过协调,4月18日起,开往泉州市第三医院的公交K510路正式开通,将极大方便市民就医。公交公司方面表示,此线路的始发站设置在客运中心站,周边县市区欲前往第三医院就医的市民可直接在客运中心站换乘直达医院。该线路全程实行一票制1元/人。

该线路走向为:客运中心站-泉秀街(金帝花园)-通港西街(现代广场、东海街道办事处、黎明大学、宝珊花园、公路局应急中心、霞露口)-通港东街(迎宾馆路口、森林公园、破城、赵厝路口)-后渚大桥-沿江大道(白沙二村、东前村口)-支路-泉州第三医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