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4-14 08:04: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贯彻意见,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贯彻意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立法修改规划〉的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有效履职,有为担当。要严守机构改革纪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为地方机构改革做好准备。要深化认识,积极作为,强化监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效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在弘扬宪法精神中走前头、作表率,推进法治泉州建设。要把好立法方向,积极稳妥深入论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泉州地方立法走得更快,做得更实,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