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企业创新化投资 泉州青创会首次超级公开课开课
2018-04-14 17:56:19 陈诗婷 吴君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区块链是什么,普通投资人如何拥抱大趋势,如何用行业分析找到企业创新方向……4月14日,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指导,泉州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首次超级公开课在泉州泉商环球广场的泉商希尔顿酒店开课,经过层层筛选的200名在泉优质创业者,参与了公开课。

青年创业者们在课上交流。

当天,原本区块链CEO吴鹏作“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主题演讲。“泉州经济发达,是个令人兴奋的地方。”吴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区块链作为新的技术,与闽商的传统思想非常契合,他希望借此交流的机会,将区块链的想法和经验传递给泉州的企业家,助力泉州经济发展。

“我们本着‘帮扶一个创业青年,成就一个未来企业家’的使命,引进了超级公开课,希望让更多创业青年学习流行的理念、知识和管理办法,提升他们的素质修养。”泉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许清水透露,未来将引进人力行政、人工智能、新媒体营销等对创业者有帮助的课程,并充分利用泉州青年创业促进会的历史资源,帮助青年创业者成功创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