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已完成内外墙体拆除 泉州市老年医院预计年底完成建设

2018-04-16 08:19: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已完成对原市工商局办公楼内外墙拆除 市老年医院预计年底完成建设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记者昨日了解到,泉州市老年医院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目前已完成对原市工商局办公楼的内外墙体拆除工作,正在进行新增结构、结构加固及砌体工程的施工,预计7月份可进入内外装修装饰施工。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机器作业轰隆声此起彼伏,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泉州市老年医院项目在原市工商局办公楼基础上进行改扩建,代建项目负责人陈华蓉告诉记者,按照医院的设计要求,已完成对原有建筑内外墙的拆除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主楼的结构加固,其中病房楼、附属楼结构加固工程已基本完成,病房楼内外墙砌体工程已完成70%。此外,规划新建7层高、96个车位的立体停车场也已完成基础工程施工。

陈华蓉表示,由于项目地处市中心,施工难免会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我们尽量避开休息时间,将影响降到最低,希望周边居民谅解、支持。在确保质量、环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我们将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预计今年11月就可以完成室外配套和景观绿化工程,整个项目将于12月底完工。”

据了解,泉州市老年医院占地19.2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由市第一医院筹建,规划床位300张,并适当延伸300张家庭病床,以内科、康复医学诊疗为主,重点发展老年疾病医疗、老年康复、健康养老等相关业务,并拓展社区康复(医疗)、家庭医生等延伸业务。项目投用后,将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